重庆曹阳丽格曹院长给我做的双眼皮是不是变美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6:23
我是预约的17号早上的手术后来改成下午一点。我十二点半到的医院,然后是之前面诊的姐姐接待我,带我测了血压,正常。然后就去见曹医生了,看起来很和蔼,他问我自己想要眼睛有什么改善,我说形状就要面诊的医生姐姐 的平扇,要自然点的。然后曹医生让我看他手指上下这样,说我割双眼皮+开眼角就行了。



  过程中有个特别暖心的细节,割了医生会让我睁眼闭眼调整,我听别人说的灯光刺眼睁不开,但是医生让护士把灯关了的一点都没有刺眼,点赞做完出来冰敷了会,朋友有事没来接我,纱布遮了一半,不影响走路之类的,我打了个车就回去了。



  我终于有眼角了昨天回医院去换药然后护士姐姐把眼睛上的纱布取掉了。现在手术后两只眼睛超级肿但是我觉得都没以前眼睛脂肪多的时候看起来肿得厉害太开心了,双眼皮的形状已经出来了很喜欢我会好好听医生和护士的话好好恢复的!



  眼角还挺明显的,双眼皮的切口不是很明显了,我从拆线就没戴墨镜啦,看得出来割的,但是不丑,现在这个宽度我挺满意的不会担心变内双,也不会担心太宽,喜欢。昨天把出去玩的照片发给我姐,她说是双眼皮漂亮多了,之前还不同意我割的呢。呵,女人。之前和我姐妹拍照,她眼睛比我的大,现在反过来了哈哈哈哈。



  距离割双眼皮已经一个月啦!宽度变窄了许多,也自然了一些。不过这段时间我开始增生啦,晚上贴了美皮护早上看起来就没那么明显,白天没贴到晚上看就很明显。不过这些医生割之前就给我讲过的,1-3个月是增生高峰期,后面慢慢消掉。我是双眼皮那里增生,眼头反而没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