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叶子眼部多项华丽变身小萌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6:52
我是之前做过埋线了的,但是现在已经垮下来了,大家看我的术前就知道,眼睛看起来真的很没有神,所以一直也很想再重新做个双眼皮。我有朋友在叶子做过,做了一年多了,还蛮好的,并且叶子貌似在武汉也开了好多年了,据说比我年龄还大,哈哈,所以也没有多犹豫就直接过来了。



  今天是我的第三天啦,这两天我都没有敢怎么碰水,毕竟还没有恢复好,也还没有拆线,不过拆了胶布,虽然眼还是肿肿的,但是看东西要好多了,今天没有去上班,特意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其实只要不怕丑的,真的第二天就可以上班了),朋友说我的双眼皮做得还挺不错了,之后的恢复应该也会挺好的,其实我是做了一个眼部多项,除了双眼皮,我还做了开眼角之类的,所以我真的是很期待之后的样子。



  看着眼睛一天天在恢复,好开森!虽然现在还没完全恢复好,但是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会变得越来越真实。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一直很羡慕那些眼睛炯炯有神的妹子,现在我也拥有了,感觉自己整个人的气质。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快要2个月了呢,恢复的真好。都说:人生如戏,全靠“眼”技,自从做了眼睛后,感觉自己都变得爱拍照了,现在每天都换着花样再拍,我觉得再过一段时间,我肯定会进入自拍颈瓶期了,较近都没有什么拍照的姿势了呢,你们有什么拍照的姿势和软件一定要介绍给我哦,让我就沉浸在自拍中,无法自拔吧,嘻嘻。



  心血来潮卖个萌,较近心情很好哦,还有半个月就要放暑假了,而且放两个月,还没有暑假作业哦,开心,终于摆脱了暑假作业这个魔咒了,在宿舍自娱自乐,玩得真开心!夏天这个季节要防晒较重要的就是补水保湿,哈哈,美美的不容易,要好好爱护自己哦~较近都很开心,在宿舍商量着2个月的暑假该怎么过,去哪里玩,对了,较近去逛街,看到以前的同学都不认识了呢,都说我变漂亮了哦,果然大学是做整容城啊。哈哈,双眼皮让我自信了,真要夸自己,果断行动迅速,竺湘云院长的双眼皮手术很赞啊,恢复蛮快的,笔芯,笔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