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显微精细双眼皮当然选择蒋松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5:45
我自己本身带一点内双,只是不太明显,所以才选择再做一下。我自己本身是在医院上班的,所以选择蒋院长这个决定想都不用想,自己要做肯定要做较好的,给蒋院商量了好久,他才肯空出时间给我做的。我的这个基本没什么伤口的。我是做的非常精微双眼皮,没什么创伤,恢复很快。基本没什么肿胀期!因为要上班,如果创伤太大不太方便。



  双眼皮基本恢复完了。效果什么的,我一点都不担心。毕竟太熟悉了,看了太多蒋院的手术成果,如果说外面的人还担心手术结果什么的,我们这种应该就是所谓的知根知底,后顾无忧!强烈向大家 这个非常精微双眼皮,特别是想要快速恢复的氧气宝宝,非常精微是优选,完全没有恢复期,肿胀都没有。



  恢复快的几乎让我忘了自己的眼睛是做的了,身边的朋友也很惊讶这种恢复速度,很多来做美肤的顾客都说我的眼睛特别自然,没有疤痕,看不出任何痕迹。想当初找蒋院长做的时候,我还不敢,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现在看来,完全是多余的。真应该早点就做了的,哈哈,有点恃宠而骄啊。



  双眼皮分很多种,每个人的脸型和眼型放在一起都是不同的感觉,所以不要上来就问做双眼皮要多少钱,医生是没办法回答你的,他都没有看到你的眼睛,怎么知道你适合什么样子的。你想做的应该是为了想要好看,而不是因为价格适合就做了吧!所以你要问的不应该是,我适合什么样的眼睛吗?



  说起多久可以化妆的这个事,我在前期大概半个月的样子就开始化妆了,因为恢复的太快太好了,我忍不住不撸妆啊,嘿嘿,说起做双眼皮后很大的改变,想必就是心态的变化了,有句话叫做相由心生,面目好看了,自然心情都会舒缓很多,遇事也不会太急躁,这就是给我很大的改变吧。



  现在的我,拥有一双迷人闪亮的大眼睛加双眼皮哈哈,已经看不出来做过双眼皮了形状很满意,不化妆也很精神现在宝宝的眼睛,有神且有光随着我心灵的不断洗涤也不断的变化中越来越自信的我,不但喜欢照相,还爱上了照相!毫不夸张的说,人在自信的时候真的很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