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想要的重庆艺星朱家旭膨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2 17:18
因为遗传,天生驼峰鼻,很早就想过做手术的,但是家里人不同意,说我年纪还小,等大一些再做,然后我一直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说趁现在年轻,早做早恢复。后来经不住我的劝,终于同意我做手术了。其实我还想做脂肪填充,但是担心身上没得脂肪可以抽取,朋友都笑我放弃吧,你这么瘦,是没有脂肪的,但是我不甘心,所以面诊鼻子的时候我特意问了一下院长,院长说,其实再瘦的人,都能抽出脂肪的,当时可把我高兴坏了,啦啦啦,又涨知识了。



  手术恢复的第5天,今天去把鼻架拆了,明显感觉到鼻子好看多了,以前的驼峰没有了,鼻骨内推后鼻骨也没有之前那么宽了,现在没有什么痛感,消肿也很快,只是鼻骨那点还有点肿,额头的自体脂肪也在渐渐恢复,感觉做了鼻部多项眼睛也变得圆圆的,特别满意,期待7天后的拆线。



  今天回艺星拆线了,医生说我恢复得还不错,现在感觉一天比一天好看,今天是第九天,我还是很满意的,虽然还有点肿,不过没关系,慢慢恢复后会越来越好哒。做了自体脂肪,明显比以前饱满多了,眼角细纹都没有了,整个人都感觉年轻些了。



  15天了,昨天无意中翻到之前的自拍,山根和凹陷真的好明显,现在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好,但是比起之前的样子,已经好了很多了,感恩,现在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增肥,我真的太瘦了,呜呜呜……胖一点一定会比现在还要好看。



  好快呀,都一个月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好了。今天化了妆,感觉驼峰没有了,脸部填充了之后,比之前更上镜了,所以自拍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今天在办公室前一秒还在跟同事聊天聊得火热,下一秒就拿起手机开始自拍,朋友都笑我是自拍狂魔,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我坚决不改,该拍还是得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