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沙雅美找刘志刚自体全脸填充美丽无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2 16:35
今天去雅美做了自体脂肪填充全面部,做之前还是有些紧张和害怕,但在朋友的鼓励下我还是开始了我的变美之旅。选择雅美是因为他们做了十多年,是一个老品牌。身边有很多朋友在这里做过,看到她们的蜕变,作为女生的我是非常羡慕的!刚进医院前台的护士很热情的接待我,刘主任非常的专业,对我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设计的方案。手术之前还要我放松不要害怕,在这样的氛围我完成了今天的全脸蜕变。做完了今天的手术,让我对雅美更深一层的认识,不仅仅是他们的热情贴心服务,医生的专业也征服了我!



  术后第二天,头发油腻了不少,特别想洗头。脸上有点轻微肿胀,别的还是没什么事,饱满度刚刚好,不是特别夸张的那种。太喜欢刘主任的这种手法了,每天都忍不住夸一夸自己。腿还略略的有一点疼,纱布已经更换了新的,自己也这几天也一直不停的吃吃吃,状态非常好,,希望多长一点肉。期待消肿后的蜕变……



  第七天,时间好快呀,脸部还有一点挺僵硬和轻微肿胀,跟打了透明质酸一样,属于正常现象。脸上的青黄淤青有一点明显,不过消退了很多。朋友都说我恢复的很好,看上去一点都不肿。今天到医院拆线,一到医院就感受到她们的热情服务,前台的美女带我上楼,看到这里的求美者还是挺多的,看到我的效果,心想我的决定是对的,谁都想越变越漂亮。在脸上的事还是要慎重选择好的医院,长沙雅美值得信赖,选择大型的医院才能给自己一个保障,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拆线的时候美女护士告诉我伤口恢复的挺好,不会留疤。真的是太感谢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后17天,又来更新日记了。较近胖了一点,因为做完脂肪填充后我每天真的是各种吃喝,胶原蛋白各种补,另外每天都在吃维生素E。上班也化了美美的妆,朋友都说不认识我了,都夸我变漂亮了,超开心,哈哈哈……不知道为啥别人做完觉得腿有点酸疼,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也许是跟我的职业有关吧,平常站到腿脚酸疼都是家常便饭。想做脂肪填充的朋友们别害怕,其实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别给自己心理太大压力,我个人觉得选择雅美医院还是挺靠谱的,他们的刘主任很不错,手术做的好,术后态度也很好,专业,总儿言之给我做的很满意。



  今天来跟大家说说现在的情况,填充部位脂肪都保留的很好,建议你也很耐看效果比以前透明质酸的效果好很多。再次给想做自体脂肪的朋友们说一声,想做就去做,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让专家进行面整设计。大腿的脂肪率是存活较好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