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术可以使新发保持一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8:53
  每个人的脱发程度不一样,需要移植的面积差别自然很大,而我们主要是按照移植的毛囊数量来计费的,当我们脱发越严重的时候,需要植发的面积越大,毛囊数量自然会增加,同时,密度也会影响数量。

种植头发跟朋友的费用差别大正常吗

  假设两个人植发的医院和医生相同,这样子植发的收费制度和收费标准就是一样的了,但还有其他一些变量呢。每个人的脱发程度不一样,需要移植的面积差别自然很大,而我们主要是按照移植的毛囊数量来计费的,当我们脱发越严重的时候,需要植发的面积越大,毛囊数量自然会增加,同时,密度也会影响数量,这要根据个人的头型和头发密度来决定了,密度越高,所需毛囊数量越多,费用也就增加了。此外还有大家选择的植发技术,目前比较常用的有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两种技术,有痕植发需要开刀,可能会在取发部位留下疤痕,不过价格要低一些,无痕植发则采用微创手段,术后疼痛感弱,恢复更快,不过价格要高于有痕植发,所以看大家个人的选择了。

头发种植术可以使新发保持一致吗

  做头发种植手术之前,植发医生会给我们做毛囊检测,从而确保毛囊的稳定度,然后给我们设计缺发部位的毛发密度。接下来植发医生会对我们后枕部的健康稳定毛囊进行提取操作,然后做分离和培育处理,再将这些毛囊一株一株地按照缺发部位周围毛发的生长方向和适当密度植入到指定范围内。等待一段时间后,这些毛囊就会存活下来并生长开来,它的纹路和密度与自然头发相似,所以还是比较美观真实的。更重要的是,我们移植后的毛发仍旧保留着取发部位毛囊的生理特性,那就是与自身头发状态接近,并保持终生有效,这样的头发就更逼真理想了。

植发后多久可以长出头发

  现在的植发手术是一项比较简单的外科小手术,大家不需要住院,整个过程只用四五个小时就可以了,大家也不用担心疼痛,因为会有局部麻醉处理。完成手术后大家就能离院回家,但是不能自己驾驶车辆,因为麻醉的效果尚未完全消散,它容易使人产生困倦感,所以驾车比较危险。大家在回家后要谨遵医嘱认真护理,这样才能提高毛囊的存活率,并确保手术部位不受感染。


    阅读:头发种植术全过程揭秘及效果        头发种植术后还能烫染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