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25
咬肌位于面部,一旦肥大的话,是非常影响形象的。除了用手术方法将咬肌切除以外,更近比较流行的是注射除皱瘦型素。那么除皱瘦型素瘦脸有什么需要我们了解的吗?



除皱瘦型素瘦脸遵循的原则

  1、时机选择

  如果受术者是女性的话,更好避开怀孕期,月经期和哺乳期也不建议进行除皱瘦型素瘦脸。

  小编 :除皱瘦型素,咬肌肥大不用愁(图)咬肌肥大缩小术前需如何准备

  2、注意部位

  如果注射部位没有控制好的话,可能会出现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或因除皱瘦型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造成的相应表现。

  3、注意剂量

  除皱瘦型素是有剧毒的,一旦注射过多,极有可能导致患者的脸部出现畸形,个别患者注射后可能出现有发热、不适、疲劳等反应。

  4、需要再次注射

  每次注射除皱瘦型素后,效果仅能维持约1年左右,这时如果还想继续保持效果的话,就需要再次注射除皱瘦型素了。

除皱瘦型素瘦脸的持效性

  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周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效果。两三个月后瘦脸的效果达到高峰,可将咬肌缩小30%,效果较久可持续约半年。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专业医师。这样既有安全保障,又能确保瘦脸效果,无疑是优等选择。


      阅读:[瘦脸除皱]Botox除皱瘦型素需注意                [瘦脸除皱]注意哪些可以防止反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