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红血丝后皮肤会不会变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7 13:35
春天很多人都会有皮肤干燥易过敏的症状,而红血丝通常也会在这时期“爆发”出来,影响我们的面容。怎样去除红血丝,不少人选择了方便快捷的激光治疗。但是,也有部分爱美者担心,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不会变薄?


去红血丝


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不会越来越薄

  激光去红血丝是不会让皮肤变薄的,这是因为激光在去红血丝的同时,还能刺激皮肤深层胶原纤维的再生,增加皮肤表层的厚度,并且增强皮肤的抗过敏能力,改善血液循环,使肌肤变得更有弹性,光滑细腻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皮肤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对激光有着天然的吸引力,它可以吸收激光波长,促使激光穿透皮肤表层,到达深层,激光的光热作用可以使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凝固,促使异常的血管封闭,从而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

激光去红血丝还具有以下优势

  1、舒适无痛:激光具有冷却技术,可以在治疗的过程中使表皮温度始终保持在个舒适的温度,降低治疗的不适感,确保治疗过程舒适安全。

  2、无创无痕:激光去红血丝属于非侵入式的物理治疗,在皮肤的表层不会留下任何伤口,术后遵从医嘱,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3、见效快:激光去红血丝只用次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轻度红血丝症状需要1-2次就能治好,比较严重的红血丝症状,只要个疗程的治疗就能全部去除,不再出现。

  激光去红血丝让您摆脱“红苹果”,重做光滑白皙的瓷肌美人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400-0922-882。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会不会感到疼    激光去血丝几天红血丝能退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