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红血丝的4个注意护理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3:23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的梦,但是这个梦再有一些人那里就无法实现了,因为自己有季节性红血丝,就是在换季的时候,脸上会出现红红的皮肤病,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性两颊泛红,长期持续的毛细血管扩张就会出现红血丝。

 

去红血丝


祛红血丝的4个注意护理要点


  1、彩光祛红血丝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彩光祛红血丝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彩光祛红血丝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多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极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彩光嫩肤去除红血丝后的注意事项


  彩光嫩肤治疗红血丝后,为了更好的恢复,要注意保持治疗部位干燥、清洁。不要用力搓揉,更不要用手来抓破水疱,要让痂皮自行脱落。恢复期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事物,较好戒烟酒,还要注意防晒。


去红血丝的术前准备有这些


  1、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洁净,防止皮肤炎症;


  2、服用口服A酸的人,建议停药3个月后再开始治疗;


  3、治疗前一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或做室外SPA;


  4、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5、使用外用祛斑产品的人,建议停药1周后开始治疗;


  6、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服用特殊药物或孕妇需要咨询医生之后再开始疗程。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会不会感到疼    激光去血丝几天红血丝能退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