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反颌用反颌矫正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03
牙颌畸形是指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的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造成的牙齿、颔骨、颅面的畸形。如牙齿的排列不齐、上牙前突、下巴前翘、嘴巴歪偏等,随着临床研究的不断加深,近代牙颌畸形的概念已远不是只指牙齿的错位和排列不齐,而是指由牙齿、颅面之间关系不调而引起的多种畸形。而“地包天”又称前牙反颌,是临床上常见的畸形之一。


反颌矫正


牙齿反颌表现


  1、比较严重的反颌畸形,假使上颌后缩同时伴有下颌前突。

  2、倘若下颌前突:下颌骨过度发育,主要表现为下颌骨发育过长,从侧面观察可见下颌骨又陡又长,有一些病人还同时伴有下颌骨偏斜。

  3、假若上颌后缩:上颌骨发育不良,下颌发育基本正常,上颌骨发育较差,除有反颌畸形外,多数伴有不同程度的面中部凹陷,缺乏立体感。

反颌矫正效果

  1、颜色美观:无白垩色、无发灰、发黑,自然仿真;

  2、边缘精密:用探针难以探出,光滑通过,无缝隙、不能宽、不能窄;

  3、咬颌舒适:无咬颌过高或过低;

  4、无疼痛等不适:使用效果与真牙无差异,不疼、不酸、不敏感;

  5、尽可能保留健康牙根:除过于不整齐牙齿外( 先矫正排齐),95%以上保留牙根。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后牙反颌如何矫正?                   为什么要做反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