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缺损矫正手术后怎么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0:10
眼睑缺损是很多人面临的现象,一般是先天性,也有后天性导致的眼睑缺损。眼睛小都影响面容,何况是有缺陷的眼睑呢?并且无论轻重者危害都很大的,重者角膜裸露。所以一定要及时做眼睑缺损矫正手术,那术后我们该怎么做?一起来看看眼睑缺损矫正注意事项吧。


眼睑缺损矫正


眼睑缺损矫正手术

  眼睑缺损的症状各有差异,所以手术方式会有所不同,比如对于眼睑缺损不超过眼睑全长1/3的轻度缺损缝合即可,但是超过眼睑全长1/3而小于1/2的中度缺损,需要用眼睑本身的组织瓣修复。如果是重者那么需要用眼睑意外的组织瓣修复。

眼睑缺损矫正注意事项

  1、术后要对眼睑做局部加压包扎,用冰袋冷敷,不过压力不能太大,否则是会伤害眼睛的。如果一旦发现有严重血肿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复诊;

  2、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一周都不要碰水,为了避免感染,建议在家休息一周,尽量不要出去或去人多嘈杂的地方;

  3、一般术后短期可能会出现内睑裂闭合不全,患者不用太过担心,可以在睡前涂抹眼膏防止角膜干燥,一般在一到三个月后渐渐好转;

  4、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和蛋白质,鱼肉汤是比较好的主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用什么方法来做眼脸缺损矫正             眼脸缺损矫正的常用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