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肉毒毒素注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4/12 19:08
A型肉毒毒素注射禁忌证

  对本品有过敏者或严重过敏体质者、严重精神异常、心理障碍、注射部位严重感染等禁用本品;严重心、肝、肾等重要脏器疾病,活动性肺结核、全身性感染、严重血液病、重症肌无力者及孕妇和12岁以下儿童慎用;有发热、急性传染病者缓用;有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使用抗凝药物、大剂量激素等并应如实告诉医生,以便医生判断。

A型肉毒毒素注射医疗风险

  1注射后疗效通常为3~6个月,不会使局部皱纹全部消失,若想保持疗效,需再次使用;

  2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瘀斑,但短期内会消失;

  3注射后少数人可能产生短期局部红疹、麻木、轻度头部紧绷感、头痛、恶心等反应;

  4注射后有眉形改变、眉下垂、表情改变、面部不对称、暂时性上睑下垂等风险,肌肉内注射后会有肌力减弱和费力的感觉,但会随药力的减弱而逐渐消失;

  5氨基糖苷类抗生素能加强肉毒毒素的作用,使用肉毒毒素期间应禁止使用该类抗生素。

  6其他:

A型肉毒毒素注射注意事项

  1未满18岁或限制行为能力、无行为能力的就医者应由其监护人陪同就医和签字;

  2患者应严格遵照医嘱,若有异常反应,应尽快来院就诊,以便及时处理;

  3必要时患者应当根据病情需要接受术前检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