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疾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9 15:12
痤疮疾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痤疮疾病对于患者的伤害是比较大的,该病是一种炎症性皮肤病,这种疾病的出现会给患者的外貌形象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专家告诉我们,如果痤疮每位进行正确及时的治疗的话,就会在患者的脸上留下疤痕,对于每位痤疮患者来说,治疗尤为关键,但是治疗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该病的症状,那么,痤疮疾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进行一下详细的介绍。

痤疮的早期症状

  粉刺是痤疮早期主要的症状表现,是属症状较轻情绪。是因为毛孔被堵塞而造成的,毛囊孔被角质层覆盖,会形成白头粉刺,有微微突起的小白粒,与外界不相通的为白头粉刺,内容物不容易挤出,与外界相通的粉刺在顶端会形成黑头粉刺可用手挤压出黄白色的脂肪栓。丘疹是常见的痤疮症状表现,相对粉刺要稍严重一点点,多为炎症性丘疹,因为皮脂堵塞毛孔,为痤疮杆菌的繁殖提供了无氧的有利条件,使白细胞不断的增多,引发炎症,从而导致丘疹性痤疮的发生,表现为深红色,用手按下时有明显的疼痛感,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此时要及时进行治疗。

  当痤疮患者没有对病情重视,导致病情加重时就会发展成脓疱,由丘疹发展而来,是炎症加重的表现,脓疱内有粘稠的液体,皮疹为红色丘疹,中央见到小囊包,伴有轻度压痛,这时候痤疮容易留下瘢痕,在病情痊愈以后也不能消失,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消失,对皮肤美观造成的影响较大。

  当粉刺、丘疹、脓包、囊肿、脓肿及窦道、瘢痕,瘢痕疙瘩等皮肤损伤一同出现时是病情严重的时候,叫做聚合性痤疮,此时患者的皮肤受到严重的影响,疤痕对皮肤造成长期伤害,治疗比较困扰。为防止这种情绪的发生,患者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不宜延误治疗时间。

那么得了痤疮不及时治疗会出现哪些危害呢

  1、痤疮不及时治疗,就会产生脓疱。脓包是炎性丘疹的进一步发展、加重。毛囊皮脂腺内,大量中性粒细胞聚集,吞噬痤疮丙酸杆菌,发生炎症反应,大量脓细胞堆积,形成脓疱。这种情况愈后,易形成疤痕,主要为凹陷性疤痕,所以得了痤疮还是需要尽快治疗的。

  2、痤疮严重时会形成黑头粉刺。毛囊皮脂腺内,被角化物和皮脂堵塞,而开口处与外界相通,形成开放性粉刺,表面看起来是或大或小的黑点,所以得了痤疮不及时治疗就会形成黑头粉刺。

  3、粉瘤也是痤疮的危害。在囊肿的基础上,毛囊皮脂腺内的所有内容物,逐渐干燥,炎症减轻,形成油腻性豆渣样物质。当囊内压力过大时,会在表面形成小孔,从该处可挤出豆渣样或干酪样物质。触摸之为囊样肿瘤

  4、痤疮不治疗会形成丘疹。在毛囊皮脂腺口,堵塞的情况下,形成毛囊皮脂腺内,缺氧的环境,厌氧性的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分解皮脂,产生化学趋化因子,白细胞聚集,而发生炎症性丘疹,所以这类丘疹属于炎性损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教你两个中医祛痘的土方  中医如何巧妙消除你的粉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