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6:14
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BellaVita水光枪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对于年华逐渐逝去的女人们来说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是大家都梦寐以求的。较近在整形界又兴起了一股打[水光嫩肤]可使皮肤再生的说法,很多人都去尝试了,但是结果都众说纷纭,现在让我来告诉大家什么是[水光嫩肤],它到底能在我们的脸上发挥怎样的魔法作用呢!

[水光嫩肤]技术原理

  [水光嫩肤]技术原理:BellaVita[水光嫩肤]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

[水光嫩肤]适用范围

  [水光嫩肤]适用范围:1、保湿补水: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BellaVita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2、改善肤色:BellaVita水光枪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3、收缩毛孔:BellaVita水光枪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4、祛除皱纹:BellaVita水光枪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温馨提示:听我说完这些大家肯定非常心动,但是面容的衰老是正常现象,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打针做美容只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千万不可痴迷。美丽优雅知性等等一些词语都是上帝给女人较好的赞美,不仅仅人们迷恋你清纯美丽的容颜更多的爱的是你丰富的内心,优雅的举止,当然拥有美丽的外表示较较好啦!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