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可以改善腿毛生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4:11
腿毛过于浓密,繁重是会影响爱美者的美观的,如果夏天穿着裙子,不小心露出了腿毛,这样对自己的美丽是有影响的,当然爱美的人是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现在激光脱毛是一种脱毛的技术,那么激光脱毛可以改善腿毛吗?

激光脱毛能改善腿毛生长吗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通过激光的可挑选性的光热原理,然后调理合理的波长传透到肌肤的毛囊深处,然后毛囊中的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发生的热能来破坏毛囊,使毛发暂停成长,有用的去掉腿毛的目的。

  与传统的脱毛方式比较,激光脱毛是十分安全便利的,腿毛很长,很浓密也是能够做激光脱毛的,如今激光脱毛技术是使用激光有用穿过肌肤,到达毛囊所在位置,然后去掉腿部多余毛发。所以激光脱腿毛的方法是理想的。

  当然术后也要注意一下,可能会感到有些红肿,灼热感,可以进行适当的冰敷以此来缓解;术后饮食上尽量不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防晒,避免影响术后效果;治疗当天尽量不洗澡,如果要洗澡的话不要使用太烫的水,可以使用温水进行清洗,同时也不要用沐浴液等清洗产品。

腿部脱毛使用什么方法较好

  腿部脱毛现在有许多办法,但是像脱毛膏类的传统脱毛方法不是很好,因为治标不治本,还是会长出来,可能还会比之前的汗毛更加的浓密、厚重,这样岂不是很不美观,更加的促进了腿毛的发展。如果想要有用的脱去腿毛,现在的冰点脱毛办法不错。

  冰点脱毛是在不伤害人体正常肌肤的前提下,经过脉冲激光直接损坏毛囊安排,让腿毛有用的去除,并不再生,虽然会稍微长一点,但是是细微的,而且生长的比较缓慢。冰点脱毛可以大面积清凉脱去剩余毛发,有用维护周围肌肤,让爱美者的脱毛安全迅速脱毛。

  冰点脱毛选用多极射频技能,冰点脱毛是在保护正常的皮肤下进行的,所以只对需要进行脱毛的地方起作用。而且对排汗功能、皮脂腺排泄等功能是没有影响的,对肌肤不会形成伤害、安全,做完后即可上班,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日子。因为脱毛时间比较的短暂,空闲时间爱美者就可以完成快速的医治了。

腿部脱毛价钱

  脱毛都是按部位,已经程度来计算的,所以并不是固定的,主要和以下因素有关:

  1、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

  脱毛手术要注意对于个人情况的重视,那每个人的情况、问题呢都是不同的,如何了解和重视起来问题都是非常的重要。

  2、脱毛设备的选择有关

  那么脱毛呢,价格还会和设备有关,不同的设备也是会有价格差异,如何做好一个脱毛手术,我们重视问题都是非常的重要。

  3、医院的水平有关

  医院也是影响到我们的手术费用,那么如何找到一家合适的医院是很重要了,对于医院来说,北京艺星整形医院是一家非常好的医院,也是我们很好的一个选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腿部激光脱毛手术痛不痛?  腿部激光脱毛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