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填充太阳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35

  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于我们自己的自身,我们也要求自己提高,首先就是我们的容貌了。太阳穴饱满寓意婚姻美满,太阳穴长得好的人,五官也丑不到哪儿去。美丽的五官,不光需要三庭五眼的均衡比例,也需要三维立体的和谐。


硅胶丰太阳穴的方法


  硅胶别名硅酸凝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除强碱、氢氟酸外不与任何物质发生反应,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 毒无味,化学性质稳定。各种型号的硅胶因其制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结构。硅胶的化学组份和物理结构,决定了它具有许多其他同类材料难以取代得特点: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好、化学性质稳定、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等。主要是医生从发际线切口进行手术,利用内窥镜技术将事先制作好的假体(硅胶或者是膨体材料)植入需要填充的位置,事先会对爱美者的采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这种手术方法适用于太阳穴凹陷特别明显的爱美者,优点就是持续效果特别久,十分自然。


假体丰太阳穴注意事项


  1、手术之前先要做个身体检查,主要是确定下身体有没有传染性疾病或者炎症。


  2、在手术的前两周之内,禁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会使人体的血小板功能降低,使手术的出血概率增加,对术后伤口的恢复也有很不利的影响。


  3、术后爱美者要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来预防感染,并口服维生素来增强抵抗力。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伤口进行适量的清洁,保持干燥卫生。


  4、术后爱美者要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来避免肿胀等情况,并可帮助收紧皮肤。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能持久吗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