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下至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54
下眼睑下至术是一种整形手术,可使眼睛变大,改善眼形,还可以使角膜下缘和外侧巩膜暴露的更多,使眼睛非常有神,好看。手术无需切除下睑组织,避免了外切口造成的下睑外翻和睑球分离。

下眼睑下至术原理

  此手术又称为下眼睑放大术,早期源自于日本,因许多女性想要拥有如女星滨崎步般又圆又大的眼睛,故利用此手术塑造下眼睑延长与眼珠外露的效果。此法的主要目的是将下眼睑的水平线往下方延伸,藉由手术制造类似眼睑外翻的方式,达成让眼球变大或眼尾白眼珠露出更多的效果,并能够同时改善下眼皮睫毛倒插的慢性问题。手术的做法是于下眼睑外侧1/2处切开伤口,将此处的睑板内侧做部分的移除,接着再切除部分下眼皮组织并借此调整眼睑的水平与下拉幅度,因患者的睑板与皮肤皆做了部分的切除,故缝合后的眼睑水平线会自然的往外下方延伸,借此达到让眼珠露出更多的手术效果。只是此手术并非适合每位小眼睛的患者,万一过度放大下眼睑的话可能会造成真正的眼睑外翻后遗症,反而失去了手术的意义与目的。因此庄医师建议患者于术前必须充分了解自身的眼型条件与手术风险后再做决定。

下眼睑下至术方法

  手术分两种,第一种是内切,第二种是内切加外切。

  1、内切的好处是下眼的皮肤没有任何痕迹,但是改善的幅度比第二种要小一些。

  2、内切加外切的好处是改善幅度大,效果明显。但是因为是外切,所以不能保证是完全没有痕迹,但是痕迹很微小,不明显,恢复后基本看不出来。(特别仔细放大的看或许会看出来)

下眼睑下至术效果

  1、“吊眼”的改善

  年轻人的眼睛,眼尾的位置比眼头的位置角度高10~15度的是正常的,东洋人若比这个标准角度要高得话,就是所谓的“吊眼睛”,若要把这种眼睛改善到给人柔和的印象,要通过下眼脸下至手术来完成。

  2、下眼睑偏高,扩大眼睛宽度

  从下眼睑的内侧到外侧向下挪移,使露出的角膜和巩膜增多,可得到眼睛扩大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