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后多久能拔尿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52
再造阴道无继发挛缩并带有会阴部感觉,供区较隐蔽,术后少有继发瘢痕畸形的优点。主要适应于那些无阴道或阴道闭锁需要阴道再造者。那么,皮瓣阴道再造后会胀气吗?

阴道再造后3天拔尿管

  阴道再造术后3天拔除尿管,取出2个棉球,再封口。14天更换棉质模具,住院大约根据远近决定天数,可以术后第7天拔尿管后回家,术后4天再返院,也可直接等到14天更换棉质模具,教会患者学会更换模具后即可出院。

  另外,阴道再造术后1-3个月来院复查;1个月来院复查行阴道换菌后即可性-生活,或用仿真模具。建议术后带棉塞一年,一年后来院复查。

  同时,在饮食方面,阴道再造较初1-2天可以用吸管饮水、果汁、蜂蜜和牛奶。3-4天可以正常进食,建议喝蜂蜜,吃韭花鸡蛋羹,即可润肠又可增加营养。

皮瓣阴道再造的并发症

  患者术后由于长时间卧床和控制大便药物的应用,使肠蠕动减慢或因忍受创口疼痛吞入大量气体所致。

  术后应及时给予镇痛剂,并嘱患者少食发酵食品和产气食品,如奶粉、牛奶、糖类等,特别在患者未出现肛门排气前禁食此类食品。

  由于阴道再造术中的止血不彻底,术后换药动作粗暴,不轻巧触及阴道创面所致。

  发现有出血时应及时更换敷料,并报告医生进行处理,因出血造成血肿后,可影响再造阴道黏膜组织的成活,易造成感染。发生轻度出血者,经压迫止血后缓解。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道再造的手术优势有哪些                                          阴道再造术的方法和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