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美容方法,反而会让你越来越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6:00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在每天的保养过程中,你已经养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美容习惯。但在也许在你的习惯中,会有一些美容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老!赶紧看看你是不是也犯过这些错?

错误1:自己扣掉指甲油和甲油胶

  虽然说指甲油和甲油胶对指甲都有危害,但是为了美丽漂亮,女人宁可忽视这点危害。指甲油过一段时间会掉落,变得参差不齐,即使是更牢固的甲油胶也会出现边缘翘起的现象,这个时候,不少女生就会自己扣掉指甲油和甲油胶,这种方式非常伤害指甲,比用卸甲水的危害更大,使你的指甲变得更薄,指甲表面的“皱纹”也随之变多。而且,这种动作很容易上瘾。

错误2:每天洗澡洗头

  爱干净是种好的习惯,但是有时候天天洗未必对身体好。我们的身上有一层保护油脂膜(也叫皮脂膜),沐浴露和洗发水都可以带走我们身上的皮脂膜。皮脂膜是一层看不见的膜覆盖在我们的皮肤上,他不仅能防止皮肤干燥,而且还能赋予皮肤柔软的弹性,它是自然的“化妆水”。所以,有时候,如果我们觉得身上没有出汗或者头发不油性,就用清水重新一下或者直接不洗,减少洗澡次数和降低水的温度是保护皮脂膜不流失的有效方法。

错误3:拔眉毛导致眼皮松弛

  还是有很多人用拔眉毛的方式来修剪自己眉毛,这样让眉毛变得更漂亮,但是这样是错误的,因为这很容易导致眼皮松弛。建议使用修眉刀来对眉毛的形状进行修整。

错误4:永远不洗的刷子

  你每天使用的化妆刷可能是细菌滋生的温床,你知道吗?当你在用化妆刷上妆时,皮肤细菌和油脂、污垢都会沾染到化妆刷上,日积月累,化妆刷上的细菌攒的越来越多,甚至刷到脸上,这也是容易引起痘痘的原因之一。所以,建议经常清洁刷子,要使用专用的清洁工具,清洁完后放在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延长刷子的使用时间。


    阅读:女人吃什么坚果对皮肤好?              喝花茶美容也要看体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