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娇媚术常用的三大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10:55
眼底娇媚术有哪三种方法?眼底娇媚术是指为了使眼睛看起来更美,做眼底娇媚手术是在笑的时候,人为的把眼底处的媚眼肉更加明显厚实的突出,使眼部笑起来的感觉看上去更加的柔和、亲切。所谓的眼底娇媚术就是我们常说的卧蚕再造术,下面就为大家说说眼底娇媚术的三种方法。

眼底娇媚术常用的三大方法

  1、手术性质的方法

  是在制造媚眼纹的地方插入人造真皮的方法,因人造真皮不吸水,效果可以持久保持。对于想获得更确实的手术结果的患者更为适用。手术需在眼底处开2或3毫米的切口。

  2、注射法

  年轻,皮肤不松弛,眼底脂肪不丰厚的话,利用简单的注射法即可解决。作为注射法的材料有透明质酸,这种材料有吸收性,因此在约1年后左右需再次注射。也有了比起这个更能持久保持手术效果的材料。

  3、细微人体脂肪移植术

  人体脂肪移植的优点是比起任何一种物质,利用人体自身的物质的话,不会带来排斥反映,更为安全。但是,这种移植有一定的吸收性,因此有再次手术的需要。

眼底娇媚术的缺点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术的缺点:

  1、或需多次注射。因为自体脂肪可能被吸收,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多次注射。

  2、操作难度较大。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操作步骤包括脂肪的抽吸和注射,有一定的难度系数。

  3、并发症较多,如脂肪吸收。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的缺点:

  1、创伤较大。自体真皮卧蚕再造通过手术方式,取受术者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创伤较大。

  2、远期移植组织可能会发生微量吸收,使卧蚕减小。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的缺点:

  1、人工真皮移植后会有短期异物感。

  2、术后可能发生异物引起的感染。人工真皮本身和手术过程都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现感染,应及时就医。

眼底娇媚术的术后护理

  ①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②卧蚕再造术术后在饮食上也应稍加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

  ③尽量避免手术区域的化妆以及不必要的碰撞,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④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虽然眼底娇媚手术是一种小的眼部整形美容手术,但为了安全及效果,还是要慎重对待。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能持续多久?                 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