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祛斑次数和个人情况有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30
光滑细嫩的美肌是女人的追求,可谁能够逃过岁月的侵蚀呢,年龄的增长肌肤抵抗能力越来越低,使得黑色素在肌肤中越积越多,长时间无法代谢出来而形成许多小斑点,所以想要拥有好肌肤,从25岁开始就要做好祛斑准备了,皮秒激光是一款先进的美肤设备,深受女性喜欢。那么,皮秒祛斑次数和个人情况有关吗?

皮秒祛斑次数和个人情况有关

  皮秒激光能够迅速的将黑色素团给震碎掉,方便人体排出,大大提高了对黑色素的清除率,去黑效果相比传统调Q激光的能量密度提高了20倍,所以一次治疗效果都比较显著,如果连续多做几次,即可让你拥有你所想要的美白肌。

  通常情况下,皮秒做一次就会有效果,这种效果是不是震惊到你了,一次就能到位。因为皮秒激光的脉冲能量集中,能够将黑色素颗粒击碎得更小,因此做一次皮秒就会有效。但是想要完全去除皮肤上的印记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蜂巢皮秒激光针对不同症状治疗效果不同,另外,蜂巢皮秒激光具体疗程次数与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如果求美者情况比较严重,肤质较差,则需要更多次的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皮秒激光的优势不单单体现在这一点上,皮秒激光祛斑更为安全,独有的755波长,具有较高的针对性,只作用于肌肤中黑色素,对其他组织例如神经组织和肌肉组织等不作用,因此伤害性非常的小,而且皮秒激光作用速度相对其他激光来说更快速,以皮秒级速度释放,在肌肤上不产生光热反应,对肌肤的伤害性小之又小,术后恢复更快,不影响之后的工作和生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