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只能选自己的毛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9 14:39
如果没有眉毛你能想象自己的样子吗?只能说是非常丑的吧?毫无疑问没有眉毛会严重影响到自己面部的形象,所以眉毛问题一直困扰着眉毛不缺陷的人们,所以建议是做眉毛种植术,怎么做?眉毛种植术有多好吗?眉毛种植只能选自己的毛发吗?来看看下文。

眉毛种植只能选自己的毛发

  眉毛种植原理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而且眉毛种植只能选自己的毛发,医生说这手术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眉毛缺失部位,此后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眉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眉毛种植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而且通常情况需要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就可以了,不过,在进行移植时还要结合眉毛的纹理来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外形将参照患者的意愿进行设计。这样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不过在做眉毛种植前要注意一周内不要吃药物,尤其是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而且术前要做一个常规体检,以确定身体健康,另外在术前保持头部的清洁卫生。

  眉毛种植只能选自己的毛发吗?说真的形容女子美丽的眉毛词汇不少,而眉毛种植的作用相信以上大家已经看明白,从而让人们都拥有浓密的眉毛,让人们眼睛更加迷人,所以如果有眉毛的问题不妨赶紧做这一手术来尝试改变自己。找好的医院医生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