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DIY减肥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7:18
中药减肥茶不仅能帮助减肥,还能降火消暑,让要减肥的MM们在减肥过程中轻松愉快,立秋减肥不选别的就选它们吧。

  祛除痰湿的药草茶

  材料:乌龙茶5克、何首乌20克、干山楂20克、冬瓜皮20克。

  做法:将何首乌、冬瓜皮、山楂同时入锅煮至山楂烂熟,滤渣取液,以其汤液冲泡乌龙茶即可饮用。

  乌梅山楂消脂茶

  材料:乌梅5-6枚、山楂一小把、龙井茶5g、冰糖10g。

  做法:将乌梅、山楂、冰糖用水煮开,当水开以后,再小火熬上五分钟,然后加入龙井茶,再煮一分钟,把茶叶去掉即可饮用。

  功效:可以提升胃口,帮助消化,还能降血压、降血脂,促进血液循环,是立夏后凉茶中的佳品。

  荷叶山楂瘦身茶

  材料:荷叶5g、山楂10g。

  做法:先将荷叶和山楂洗净,用开水一起闷泡十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此茶有很好的瘦身效果,能消除多余脂肪,并且解暑清热,脾胃虚寒和太瘦的人不适合饮用。

  消食化积的大麦茶

  《本草纲目》中说:“茶有无数种,唯有大麦香”,大麦性咸、微寒、无毒,主治食饱烦胀。白领们每天在外就餐,加班熬夜,长期坐着,没时间运动,积食和便秘的问题很常见。大麦茶香气沁人,解渴的同时能助消积食,保持大便通畅。如果体质偏寒,应该食用大麦粥。

温馨提示:减肥茶的制作方法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学会,因此想减肥的朋友可不要偷懒哦。

   阅读:减肥药的副作用大?                              减肥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