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术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6:39
很多爱美人士都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来获得,但也有部分在为卧蚕太大而烦恼,卧蚕太过肥大,看起来就像眼袋,显得臃肿衰老。卧蚕太大怎么办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两种方法,一是通过手术;二是非手术,即注射除皱瘦型素。

卧蚕太大怎么办

  卧蚕肥大,有些是天生卧蚕就比较肥大,有些是年轻时漂亮的卧蚕松弛了,通过手术将肥大的眼轮匝肌部分切除,即可使它变成理想大小,恢复卧蚕魅力。

  另外,如果求美者不想手术的话,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使肥大的眼轮匝肌失能性萎缩,体积缩小达到缩小卧蚕的效果,无创无痛治疗,无需恢复期,保持时间半年左右。

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眼袋和卧蚕的区别体现在哪呢?下面就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

  1、形状:眼袋是三角型,但卧蚕是椭圆型;

  2、显现:眼袋时刻存在,而卧蚕多数在笑的时候才更明显;

  3、形成原因:眼袋是由于脂肪堆积形成,而卧蚕则是由于眼轮匝肌的收缩运动而形成;

  4、外观:眼袋给人感觉憔悴而疲劳,而卧蚕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

卧蚕整形术的方法

  1、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注射:此方法简单,但需要重复注射,比较费银子,还有就是对医生注射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会形成下睑水肿,难看的很。

  2、自体组织植入:取自己身上一小块皮肤,制备成相当于眼裂长度,和宽度大小合适的自身组织,通过微小的创口植入到眼台下面,就可以形成卧蚕,这种方法恢复的快,术后效果非常好。

  3、外路切开眼袋的同时形卧蚕术:我个人比较喜欢有眼台的眼睛,看起来没那么生硬,还会显得年轻,所以一般做眼袋的同时,都要结合卧蚕整形来做。

  眼袋结合卧蚕的手术方法要看个体的眼睛而定,还是有轻微变式的。

  4、修复眼袋的同时形卧蚕术:这如果有睑外翻或睑缘退缩的情况,要向上悬吊固定肌肉组织,同时形卧蚕整形术。

  5、结合外眦开大形卧蚕术:就是在做外眦开大的同时,通过外眦手术的切口行卧蚕整形术。

温馨提示:这也就提醒求美者,在填充卧蚕的时候,不要过分求大,大小适中,形态自然的才是好的。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能持续多久?                 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