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重做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5:06
隆鼻手术可以说是主观意识特别强的整形手术,因为患者的期待与须求各有不同,加上医师的审美观念与美丑认定等差异,较常出现手术效果不如期待或不满意等状况,也因此想要重做或是重修鼻子的人也不在少数。只是隆鼻重做手术会比第一次手术来得复杂许多,其目的不仅需要改善之前手术的缺陷,更必须符合患者高度的期待,因此手术的方式都必定选择韩式(开放式)隆鼻这类可以高度客制化的手术,才能够达到全面性的改善效果。

  隆鼻重做手术虽与一般韩式隆鼻做法大同小异,但手术内容与复杂程度会因患者的客观条件与前次手术的问题而有很大的不同。此手术的进行同样先由鼻中柱切口进入鼻内,将先前手术的鼻模假体与鼻软骨分离取出,并清除鼻内的疤痕与荚膜问题后,再取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合并全新的鼻模植入,让鼻头与鼻梁部位皆能获得完全的重整。只是随着重做次数的增加,鼻子内部的组织可能更加的僵硬与纤维化,手术能够改善的幅度即随之受限,且感染等并发症机率也会跟着上升,因此医师建议想要重做隆鼻的患者务必考虑清楚自己的需求,并与医师做好术前沟通,如此才能够一次成功,避免多次修改的风险。此外对于因前次手术发炎取出假体的患者,医师也建议耐心等待半年甚至一年后再进行鼻子的重整,以确保下次手术的安全性。

  医师的韩式隆鼻重做手术着重于下列几个重点:

  鼻模假体的置换鼻模的尺寸与样式左右了鼻梁的自然度,早期矽胶鼻模常出现明显的鼻梁过细或反光等缺点,因此在重做手术时可以考虑更换成目前新的卡麦拉复合式鼻模或是Goretex材质,此材料除了改善矽胶鼻模时常造成的荚膜孪缩或是晃动位移等缺点外,也具有多种尺寸选择来调整鼻梁的高度,并能降低重做手术感染或发炎的风险。

  鼻头软骨的强化通常重做患者不满意的是鼻头的形状或大小,因此在手术时必须另外取出鼻中膈软骨或是合并耳软骨来雕塑鼻珠与鼻准,其软骨的植入量可能比初次手术来得多,藉由众多软骨的重置与缝合来强化鼻头三角,达到鼻头微翘、鼻头拉长、鼻中柱延伸,与鼻头缩小等多方面的效果。

  鼻肉的增厚许多患者的鼻头皮肤因长年鼻模先进的摩擦或是压迫而早已变薄甚至出现白点,增加了重做手术的风险。为了术后鼻头的自然度与耐用度,医师多建议患者加做自体臀筋膜移植鼻头来加强鼻肉的厚度,以确保重做手术的长期效果,并避免日后假体穿出、鼻头变形或孪缩等并发症。

  鼻翼与鼻孔的调整早期施做的单一鼻模植入手术只能增高鼻梁,常常忽略了鼻翼与鼻孔宽度对于鼻头比例的重要性。然而在韩式隆鼻的手术原则里,鼻头的雕塑角度常需要搭配鼻翼与鼻孔的缩窄,才能达到「角锥形」的完美鼻头,因此缩小鼻翼或是鼻孔在重做手术常是必须考虑列入的项目。

  自体或异体肋软骨隆鼻少数对于人工鼻模或假体产生排斥反应或是发炎过的患者,或植入多种假体皆无法成功者,可能必须考虑以全自体或异体肋软骨来重做隆鼻手术。因肋软骨取自身体的一部分,不会发生排斥或感染,所以可以有效降低感染的发生机率,此外对于多次重做导致鼻头变形或孪缩患者,自体肋骨因质地坚硬的特性,也较能够减低鼻头孪缩再发的机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