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层阴道紧实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5:37
此法适合用于自然产后阴道松弛,或阴道裂伤以致于过度宽松的患者,其手术的范围较前述的阴道口紧实术来得更为深入,手术的切口从阴道口6点钟方向(后壁)往内延伸至少8~10cm直到接近子宫颈附近,几乎将全段的阴道包含在手术的范围内.

  医师首先会将此段宽松的阴道黏膜皮肤做较大面积的切除,再往深层进行阴道括约肌层的分离术,并同时将先前阴道裂伤的疤痕一并切除后(又称会阴部修补手术),即可进行深层阴道肌肉的紧实缝合,再将阴道表面的切口进行一次浅层黏膜的收紧缝合后即能完成手术.

  此种阴道全层紧实术不仅可以有效的缩小阴道的宽度,提供很好的紧实效果,让患者与另一半能够明显感受手术所带来的快感,也能够确保让手术的持久性,平均至少可维持3~5年以上的紧实效果。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月经周期内应避免手术

  术后一周内须尽量穿着宽松之内衣裤以避免伤口的摩擦

  术后两周内需禁止行房或性行为

  术后一个月之内需避免下体碰触脏水(如泳池或海水)

适应对象

  阴道极度宽松者

  曾经由阴道自然产或多产后导致阴道裂伤或松弛者

  阴道呈现弯曲或中空状,或合并子宫后倾者

  性行为过程中完全无快感者

  因阴道过度松弛造成男方感受不佳者

  反覆且不明原因的阴道发炎或感染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