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_韩式鼻雕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5:44
鼻头雕塑可为整个韩式隆鼻手术的一环,但也可以单独的进行,我们称之为韩式鼻雕手术,特别是针对原本鼻梁高度即以足够,只因鼻头角度、长度甚至是形状不满意的患者,我们可以藉由单独的鼻雕手术,在不改变鼻梁高度或是植入任何假体的情况下,来改善这个鼻头的外观或大小,借此获得更好的立体感。此手术的做法与韩式隆鼻相同,必须经由鼻中柱切口(开放式鼻雕手术)进行,一般需取出鼻中膈与耳后等两处软骨来利用,而常见的手术内容则分为下列四项:

两侧鼻翼软骨的集中与剪除

  此为手术很重要的部分,藉由两侧下鼻(翼)软骨的中央对缝,我们可以增加鼻头上扬的角度或尖挺度。而针对部分蒜头鼻或是鼻头肥厚的患者,也可以一并减除部分的鼻翼软骨与鼻肉,让鼻头的形状看起来能够缩小一些。

鼻珠的塑造

  所谓鼻珠就是让鼻头的尖点看起来如小小圆圆般的弹珠状,如此整个鼻头会显得更具角度与年轻,也可连结鼻孔与鼻中柱呈现V型或海鸥翼状。此步骤需利用耳软骨堆叠在鼻中膈软骨撑起的鼻中柱上,将鼻头如叠床架屋般的雕塑成“三角锥状”。

鼻中柱的延长与强化

  鼻中柱如后缩或是过短则容易造成鼻孔外露或是短鼻的问题,因此鼻中柱的延长与强化攸关整个鼻子的长度与比例。此步骤需借助质量与强度更为丰厚的鼻中膈软骨,由下往上将两侧下鼻(翼)软骨与鼻头的耳软骨一起撑起,并且将鼻头往下延展,让鼻头顶点与两边鼻孔边缘呈现如海鸥翼般的形状,增加鼻头的迷人角度。

鼻翼与鼻孔的缩小

  鼻翼与鼻孔的宽度会影响正面鼻头视觉面积的大小,因此对于先天鼻孔过大或是鼻翼过宽的患者,必须加做鼻翼与鼻孔的缩小(外缩法为主),始可有效的将鼻翼的角度从外八改变为内八字,让鼻头更显精致秀气。

  此外如果必要,韩式鼻雕手术也可以搭配其他手术如鼻肉打薄或是鼻中膈弯曲矫正…等,让此隆鼻手术的效果更加全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