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内切两段式隆鼻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5:43
  此法为单一人工鼻模手术的改良,但并非正统的韩式(开放式)隆鼻做法,故其手术范围与效果也介于两者之间,适合某些特定条件的患者。它的作法简单来说就是除了以人工鼻模(矽胶或是卡麦拉材料)垫高鼻梁外,并加上自体耳软骨来拉长或撑起鼻头,所以又泛称为两段式隆鼻的一种方式。

  此手术的切口须在两边的鼻孔内,它可以做有限度的鼻头软骨缝合或集中,但因不做鼻中柱切开的关系,鼻头皮肤与底层结构仍无法完全拨离与放松,所以须注意勿过度拉长鼻头,且须搭配足够的耳软骨移植来缓冲鼻模与皮肤的接触并强化鼻头的支撑,否则仍然容易发生鼻头变薄、过紧或是伤口愈合不良等问题。至于鼻模的样式选择依个人的条件或要求,也有I或L型可供利用。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一周内须以胶带固定鼻梁

  术后三个月内须禁烟与酒,避免鼻梁碰撞,并每日早晚清洁鼻内伤口

  术后三个月内尽量忌口生食,海鲜或刺激性食物或香料

适应对象

  鼻头条件正常,希望以简单的隆鼻方式来强化鼻头挺度者

  欲做鼻头延长,但无法接受较复杂的开放式隆鼻手术

  有疤痕体质,无法接受鼻中柱切开伤口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