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MM必知花粉的营养价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7:16
人们都喜欢花的绚丽多姿,喜欢花蜜的甜美芬芳,其实花粉也有很高的营养和美容价值。科学家分析发现,花粉中含有极丰富的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素对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美容润肤、延缓衰老大有禅益。那么花粉的营养价值还有哪些呢?

  花粉的营养与美容健身作用,在古罗马、古希腊及中亚等地的一些书中早有记载,称颂花粉是青春和健美的源泉。我国应用花粉作为食用和药用已有2000年的悠久历史。唐代盛行的桂花鲜栗糕、菊花糕等,是当时宴席上的佳品。清朝的《养山录》中还专门写了《餐花谱》一章,叙述了20余种鲜花食品的制作方法,说明古人早就学会利用花粉制作食品。

  花粉的美容作用是其他食品比不上的,经常服用花粉制品,能使人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腻光滑,皱纹变浅,老年斑脱落或消失。

  花粉不仅内服能够美容,外用也有较好的效果。它含有营养皮肤的天然物质,能够促进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充足的水分,改善皮肤的弹性和韧性,延缓皱纹的产生和及早消除皱纹,达到健肤嫩肤的目的。

  小编寄语:花粉是高等植物的雄性生殖细胞。是高等植物的雄配子体,是植物生命的精华,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生长素、多种微量元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


   阅读:性价比高实用的美容秘方分享                         毛孔粗大可以自制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