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音腰腹吸脂,美出新高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09:44
当腹部出现赘肉时,很多爱美女性的第一反应就是想减肥。就想着节食、运动、还有吃药。不过节食太辛苦、运动太累、吃药怕有副作用,而且减肥效果不明显。因此不少女性会考虑腹部吸脂



  肥胖是由脂肪体积的大小和脂肪数量来决定,而人体成年以后脂肪数量一定。和其他减小脂肪细胞体积的吸脂术不同的是,吸脂手术通过减少人体体内脂肪数量来达到减肥瘦身,将少量脂肪细胞排除体外。



  由于人体脂肪没有再生复制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减肥后的反弹几率。另外,由于操作时会根据脂肪抽取量来核算应该抽取的脂肪量,不会出现抽取脂肪过多或过少而产生的局部凹凸不平。



  吸脂手术适合于人体各个部位的吸脂减肥,如髂腰部、腹部、臀部、等,可迅速改善形体。水动力吸脂对吸脂年龄没有限定,可用于任何年龄的吸脂减肥,只要你的皮肤有足够的弹性,吸脂后,就能快速恢复体形。



  引领行业标准打造品质医美,拥有22年的辉煌历程的北京知音美容集团,ATCC自体组织培养再生中心。现已成为一家专门从事国际医疗美容投资和管理的国际连锁机构。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求实、塑美”理念,以人才科技为依托,以打造百年品牌为目标,广纳精英,服务范围已覆盖整形、注射微整、激光美肤、口腔牙科等诸多领域,为众多名媛雅士提供了贴心的国际化美容整形服务。知音始终以成为顾客的美丽顾问为目标,集团的品牌标志——Bosom Friend更是直观的表达,欢快明亮的设计与温暖的寓意相结合,更直观的向顾客传达知音的理念与目标。创造美丽,大爱知音,懂您才让您更美,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