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法额头拉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7:10
全切法额头拉皮手术即是所谓的传统额头拉皮手术,因其伤口大且恢复期较为漫长的关系,目前已逐渐的被内视镜拉皮手术所取代,但对于额头皮肤严重松弛合并下垂的老年患者来说,仍具有一定的手术价值.此手术的做法是于头皮的发际线后方约2.5cm处做一道横切的伤口至两边的太阳穴附近,接着将头皮与骨膜做完全的拨离至眉毛的上缘处,让整个额头的皮肤完全放松后即能将它往后上方的头皮伤口处做拉提与固定,再切除多余的头皮后即可缝合伤口.

  此法的手术范围与内视镜拉皮相同,但因切口较长所以能够切除更多的松弛皮肤,对于额头严重松弛的患者来说其效果与持久度均较内视镜手术来得好,适合强调长久效果的老年患者来利用.只是这类手术的创伤较大,其神经与血管损伤的风险或后遗症也较多,在现代整形手术强调微创与安全的前提下,的确已非额头拉提手术的优先选项了。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8小时

  术后一个月内禁止用力搓揉或挤压额头与头皮伤口部位

  术后两个月内禁止染发或烫发以避免头皮伤口刺激或敏感问题

  术后三个月内须做好头皮护理以避免掉发问题

可能并发症

  头皮疤痕

  局部掉发

  暂时性头皮麻木或搔痒

  头皮血肿

  颜面神经损伤(暂时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