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_乳晕缩小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0:10
东方女性的乳晕颜色普遍较深,一旦合并有乳晕过大的问题则会影响到乳房的整体美感,患者常因此求助于整形手术来缩减乳晕的大小。此类问题的发生原因常见者如多产或是反覆哺乳导致乳晕皮肤皱褶或松弛,或是过度性刺激与摩擦乳房导致乳晕肥大,而少部分则是因为先天遗传或是巨乳症所引发,至于主要手术方式则有下列两种做法:

乳晕缩小的方法:内缩法

  此法是在乳晕与乳头交界处切除部份松弛的乳晕皮肤后再做向心状缝合,其优点是手术简单且快速,而缺点是容易于乳头根部周围留下一圈白色的疤痕(如甜甜圈状),容易与周边深色的乳晕产生明显色差与对比,此外乳头也可能因伤口缝合过紧而导致变形或甚至平坦,再加上乳晕缩减程度有其限等缺点,医师多不建议采用此法于乳晕明显扩大的患者。

乳晕缩小的方法:外缩法

  此手术则是从乳晕外缘与正常皮肤交界处进行部分乳晕的切除,再做向心圆状缝合。此法初期会造成伤口周边皮肤的皱褶,但约1〜2个月后即会自动平整,优点是乳晕的切除缩减范围较内开法来得多,不仅能将疤痕融合在乳晕与正常皮肤的交界处,适合东方人的皮肤特性,更可同时合并做乳晕切口的提乳手术,手术的运用上较具弹性。不过此法仍然可能会于乳晕周围形成一圈淡色的疤痕,因此术后3〜6个月内须注意做好疤痕的照护。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三个月内须禁烟与酒,勿搓揉乳头,避免过紧衣物压迫乳晕与乳头

  术后应长期穿着依托式胸罩来固定乳房,以避免乳晕的摩擦或增生

  疤痕照护期须至术后3〜6个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