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6:06
开内眼角手术除了能够放大眼睛外,也兼具改变眼型或双眼皮样式的功效。通常眼头较厚的凤眼患者于割完双眼皮后,其眼内角1/5处的褶线会自然地埋入眼头皮肤内并不会外露,这是所谓的封闭式双眼皮e(或是凤眼型双眼皮),属于东方人固有的双眼皮型态,其效果虽然自然,但对于眼距或眼睛大小并无所改变。然而如果将眼头切开往眼内眦处缝合的话,那双眼皮的折线就可以一路延伸至眼内角的深处,不会再被眼头的皮肤所覆盖,如此即可塑造出类似西方人或混血般的开放式双眼皮(或称平行线双眼皮),甚至还能同时调整眼头的走向或水平,量身订做一对适合自己的眼睛,因此甚受许多崇尚明眸大眼女性的喜爱。

开内眼角手术手术基础资料

  1、手术时间:30分钟

  2、麻醉方式:舒眠+局部麻醉

  3、手术切口:眼内角皮肤处

  4、恢复期:2~3天内

  5、拆线:7天

  6、若合并双眼皮手术则约需1~1.5小时

开内眼角手术注意须知

  1、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2、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刺激性食物

  3、术后三个月内需持续做疤痕护理以避免留疤

开内眼角手术适应对象

  1、眼睛过小且圆者

  2、眼距过宽导致双眼看起来无神或冷漠者

  3、喜欢开放式双眼皮的效果者

  4、先天眼内角下吃让眼型有如猫眼或狐狸眼者

  5、接受过双眼皮手术但眼内角褶线不顺或是多层次者

  6、有轻微内斜视或斗鸡眼者

  7、欲将眼睛极度放大者

开内眼角手术可能并发症

  1、疤痕

  2、过度内开

  3、眼距过近

  4、眼头过尖

  5、红肉暴露

开内眼角手术优点

  1、可明显放大眼睛与缩短两眼间距,让眼神集中

  2、可与双眼皮一同手术,塑造开放式双眼皮的效果

  3、可以调整眼头的走向与角度,修正先天眼型冷漠或是锐利等缺点

  4、避免双眼皮内角褶线分岔或不平整等可能性

  5、可部分调整内斜视(斗鸡眼)的外观问题

  6、以改善睫毛倒插的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