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_激光祛斑需要打麻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7:02
不管是由什么原因促使脸上长斑,脸上的斑都同样影响着外貌,导致脸上的皮肤总会给人脏脏的感觉。激光祛斑是常用的祛斑方法,为了减少祛斑过程中的疼痛感,在激光祛斑之前是要用到麻药的,是局部用药还是用注射的方法进行麻醉呢?

  激光去斑其实也算不上是一种手术,大家都知道激光是一种光束,根本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激光的光束打入有斑点的皮肤,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和灼热感,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若爱美者对疼痛特别敏感,可以采用表面敷麻药措施。关于“”你现在知道了吧!激光去斑是不会对肌肤有损伤的,激光去斑过程轻松得如同拂去尘土,光亮还原,达到去斑美白又不伤害皮肤的目的。但是,患有黄褐斑,或是对光过敏者,或是治疗者处于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时尽量不做激光祛斑术。

  激光祛斑方法是针对一般色素斑,可选用色素性激光进行治疗。治疗时,医师将光束施打在皮肤色斑部位,感觉就如橡皮筋弹到一样,疼痛感不是很大。由于各人的肤质不同,对激光的反应和适应程度也就不同,一般是需要局部麻醉的。

  意见建议: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很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如果在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专家诊断后,可以再次进行激光祛斑。严禁食用辛辣,禁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由上述可见激光祛斑前麻药一般都是采用涂抹式的方式,因为激光祛斑在做治疗的时候只作用于皮肤表面,所以只用涂的方式就够了,所以激光祛斑之前是需要用到麻药的但是不是用打的方式,大家都清楚了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