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妩媚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8 11:16
导读:微笑时眼睛周围的肌肉会收缩,有卧蚕的人这时看起来眼睛更大、更立体、迷人,像是在放电一样,给人印象很温和,有亲和力,因而卧蚕也被看做是美人的标志。许多爱美人士会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来丰卧蚕。为了术后效果,眼睑妩媚术后的注意事项你是否知道?

  按照手术后时间顺序,眼睑术后注意事项如下,请严格遵守,以免发生皮下血肿、伤口感染、伤口愈合迟缓等并发症,而并发症的发生往往伴随着术后皮肤疤痕组织的增生。

  眼睑妩媚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即刻伤口会给以纱布包敷,请按照医生示范的手法给以交替的眼睑伤口垂直加压,即压迫1分钟,休息10秒钟,循环往复20分钟,压迫的目的是止血。

  2.压迫后伤口一般就不会渗血,即可离开医院。

  3.所包纱布内面为无菌状态,不能用手触摸,手术当天不能摘掉。如又发现伤口渗血还需继续压迫数分钟。当晚不要多量饮水,睡姿为仰卧头略垫高位,以防第二天眼睑高度肿胀。

  眼睑妩媚术后的注意事项

  4.所包纱布在术后第二天才可以取下,在术后7天内,眼睑伤口不能碰水。并需术后7天内每天眼睑伤口予以酒精棉球擦拭,清洁伤口,擦拭时棉球需适度挤干,以免酒精渗入伤口或眼内,引发刺激症状。

  5.术后7天内,请睡前不要饮水,并保持正常的作息规律,不要过度睡眠,以减轻眼睛肿胀。

  6.术后请局部伤口不要用冷敷和热敷,以避免伤口污染,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品,除医生叮嘱外一般不需口服抗生素或静脉补液。

  眼睑妩媚术后的注意事项

  7.术后3天~1月,请双眼用力多做张大的动作,这样有利于消肿和形成自然的重睑形态。

  8.一般术后7天后眼睑可以碰水,即洗脸时碰水或洗澡。

  9.为防止伤口皮肤疤痕增生,可在术后1月左右使用“康瑞宝”等去疤药膏,但此类药物我们未做过临床观察,因此对其疗效并不确定。

  10.术后3个月内请不要用手用力揉眼睛,以防止局部皮肤疤痕组织增生。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做卧蚕效果好么?                 眼睑下垂怎么办,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