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脱毛的方式及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1:21

比基尼脱毛对于沙滩美女来说是十分不错的,想要穿出别样风情的比基尼,哪些脱毛方式可以选择呢?


比基尼脱毛攻略 2种毛不得不“脱”

穿上比基尼,如果露出腋毛则会大煞风景,除此之外,比基尼毛也是必脱的毛发之一,比基尼毛就是靠近大腿内侧在比基尼线上的毛发。另外,臂毛、腿毛也是必脱毛发之一。

选择何种脱毛方法取决于想要脱毛的部位,针对不同身体部位,脱毛的方法也不尽相同。

冰点脱毛

疗程:3-5/疗程

治疗费用:6000-10000/疗程

特点:臂毛、腿毛和后背毛毛发长度在1-3cm之间,颜色较深,呈灰黑色,质地较软。

彩光脱毛

疗程:3-5/疗程

治疗费用:3000/疗程

适应症:腋毛、比基尼毛

特点:腋毛和比基尼毛都是穿比基尼脱毛的重点部位,而且颜色都较深,质地较硬,较粗糙,毛发较长,约3-5cm

E光脱毛

疗程:1-2个疗程,3-4/疗程

治疗费用:3800/

适应症:上唇绒毛

毛发特点:毛发较细密,质地较软,颜色浅,较短。


阅读:比基尼脱毛的形状、工具有哪些呢        光子脱阴毛手术的原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