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测测你的颜值有多高,双十一脱单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2:07

较近风风火火的各大电商平台备战双十一,连呆小美的同事也躁动起来了,今天画了一个美美的装又请假出去相亲了,双十一脱单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能拥有一张迷人漂亮或帅气的脸蛋,人生机会可能会多一些,颜值高不高其实挺重要,全世界都充满恋爱的酸臭味,长得不好看,活该没人追。那你的颜值如何?下面呆小美带大家给大家做个简单测试,测你的颜值有多高?

  测试题目:你认为自己什么时候较漂亮?

  A.清晨

  B.上午

  C.下午

  D.晚上



  测试结果:

  A.你的颜值可得90分。

  你的容貌不能说是倾国倾城,也可以说是闭月羞花。你简直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优等。对于异性来说,你就是一个难得的尤物,对于同性来说,你是一个备受妒忌的妖孽。你的一颦一笑都是在拉仇恨值,让各种各样的同性对你羡慕嫉妒恨。

  B.你的颜值可得80分。

  你清新可人。是那种会令异性一见钟情的人。你的大多数追求者都是因为喜欢你的相貌而爱上你的。你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也十分擅于打扮自己。不过因为天生有个好底子,随随便便捯饬一下就令人着迷了。你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能令一大堆异性为你倾倒。

  C.你的颜值可得70分。

  你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令人感到惊艳的人,但你属于十分的耐看型。看你的第一眼会觉得你还蛮顺眼的,看你第二眼,会觉得你其实长得还不错,看你第三眼觉得你很可人,很漂亮……接下来,异性就忍不住看你第四眼、第五眼……较后是越看越顺眼,目光舍不得离开你的脸。

  D.你的颜值可得60分。

  要让异性觉得你美艳动人,你需要稍加打扮。你容貌上的缺点并不多,反倒是优点挺多的。要是你懂得遮盖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也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人儿。但如果你懒得打扮自己,就只是一个普通的路人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记住这句话,好好督促自己做出优雅的改变吧。

  什么,天啦噜,你告诉我这里没有你自己的答案,照照镜子看看吧,你有没有双眼皮,你有没有高鼻梁,有没有尖下巴,如果都没有,别气馁,跟呆小美约起来,我们帮助你变美

  双十一整形电商节变美 :

  上海美莱2017周年盛典,千万礼品等你拿

  双十一抢购!雅美“电商整形节”剁手也停不下来


  GO美双十一,第3届雅美电商整形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