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红血丝皮肤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6:04

有红血丝的爱美者是否十分烦恼自己的皮肤质地不够好,皮肤太薄了,红血丝就会很明显,对肌肤的自我保护作用也很低。那么激光去红血丝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去红血丝副作用有吗?

激光去红血丝是很安全的,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对皮下血管造成损伤,在不伤肌肤的情况下,将皮肤的小血管凝固、阻塞,从而使红血丝消退,达到去除红血丝的目的。

激光去红血丝不仅是祛除表皮红血丝,更关注皮肤深层血管的治疗、调理,联合多种医美技术,从皮肤表层及深层同步作用,长久祛红血丝。而且还可以激发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使毛细血管不会因为皮肤过薄造成外露,杜绝红血丝发。

红血丝皮肤要如何保养?

1、红血丝皮肤的人不能用碱性太强的洁面乳,用透明的没有太多化学成份的植物性的天然洁面乳,建议使用植物性的洁面乳,每天洁面次数不宜过多,要1-2次。

2、红血丝皮肤本来角质层就比较薄,没有必要再去角质,专门去除角质的产品慎用或者不使用,本来就很薄的皮肤再去角质就是一种伤害,每天用洗面奶温和清洗即可替代去角质。

3、红血丝皮肤的人可以经常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哦。按摩的时候可以结合一些专门去红血丝的护肤品使用,不过记住按摩力度一定要轻,以免拉扯皮肤。


阅读:你走进过去红血丝的误区吗?       去除红血丝可以采取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