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6:39

乳头缩小案例:自己和老公都非常满意


  昵称:左小姐


  年龄:30


  体验项目:乳头肥大缩小术


  做受术者的苦恼:乳头过大觉得非常难看,每次当自己看到,都非常的苦恼,更别说老公的心理想法了,希望早日得到改善。


  左小姐说道:其实在我结婚之前并不存在乳头过大的现象,一直对自己的胸部还算是比较满意的,乳房大小和形状也比较匀称,可是当生完小孩之后,乳房不但缩小了不少,而且还出现乳头过大的现象,非常沮丧,每次面对自己的时候都觉得看不下去了,更别提我的老公是怎么想的了。


  使用乳头缩小术后效果:跟闺蜜聊天的时候,听她说网上可以使用乳头缩小术改善,所以就通过助美网预约去做了,术后经过几个月的恢复,真的没让我失望。虽然没有完全恢复到生完小孩之前的样子,但是乳头也恢复到了正常的现象,我和老公俩还是非常高兴的。


  乳头缩小的一些简要介绍


乳头缩小术

  乳头缩小整形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乳头缩小术的做法安全,做法是先将乳头侧面的皮肤连同皮下组织,像剥树皮般地整圈剥离下来,保留中间的血管、神经和乳腺管等构造,再把伤口缝合。这种手术通常可在局部麻醉下施行,也可在全身麻醉下,与其它乳房整形手术同时进行。


虽然乳头过大,在外在是没有什么表现的,可是为了自己的幸福,我觉得是真的可以去做的。

              阅读:断奶后奶头很大怎么改善   乳头缩小手术要求高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