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和冰点激光脱腿毛各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17:14


  随着整形行业的逐渐发展,激光脱毛也被越来雨多的人所接受,腿部激光脱毛在医学美容临床上逐步以使用激光技术脱腿毛模式为主。常见激光技术拖腿毛的设备有光子脱腿毛和冰点脱腿毛两种。那么,两种激光脱腿毛方式有什么特点?


  两种脱腿毛方式的特点:


  光子脱腿毛


  光子脱腿毛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较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较强,就成了光子脱腿毛的 zui 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


  冰点脱腿毛法


  冰点脱腿毛模式与传统冰点脱腿毛模式相比,其蓝宝石激光同步冷却技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性能,避免了传统激光临床腿部脱腿毛常见的腿部脱腿毛术后黑色素沉着问题的产生,冰点脱腿毛术后几乎无需护理,需要通过冰敷即可完成所有腿部脱腿毛后皮表不适感。


两种冰点脱腿毛方式的特点,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有其他相关的问题,可咨询在线专家,专家会为您详细解答。


阅读: 激光脱腿毛有哪些好的地方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激光脱腿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