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脱腿毛手术过程复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17:13

光脱腿毛手术过程复杂吗


  受到体内激素和遗传的影响,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长,对于男性而言,太长的腿毛,有时候也会略显尴尬,对于女士而言,更是一种痛苦,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那么,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复杂吗?


  激光脱腿毛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选择性破坏毛囊,使毛囊变性、萎缩,从而快速脱去腿毛。激光选择性作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激光脱毛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和不同粗细的毛发。


  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不复杂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4-6次才能将90%的毛发脱除干净,这是因为激光脱毛治疗时,能量只是针对于生长期(肉眼可见)的毛发有90%的脱毛效果,而毛囊的毛发还有对于休止期和脱落期,激光脱毛时并不能完全去除这些时期的毛发。


  所以激光脱腿毛技术过程并不复杂,但是只是需要的脱的次数比较多而已,只有这样才能长久有效的脱毛。


  另外,在选择激光脱毛是也要注意一些事情,如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


  激光脱腿毛治疗后,脱毛部位会产生些许细小红斑,有轻度烧灼感,这是属于正常反应,一般在治疗结束后1-2小时内即会消失。


阅读: 激光脱腿毛有哪些好的地方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激光脱腿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