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方式丰太阳穴的优势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4:07

太阳穴凹陷比较严重,影响到了面部美观,多少还是让很多爱美者有所困扰,所以想要丰太阳穴可以试试自体脂肪、透明质酸注射方式,那么这些注射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哪些优势呢?价格是多少呢?

方法一、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方法介绍: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就是抽取身体其他肥胖部位如腰腹部、腿部、臀部等的脂肪,经相关处理后,将之注入到太阳穴凹陷处,从而让太阳穴丰满起来的一种方法。

手术优势:首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组织,安全无毒无排异;其次,采用自己身上的脂肪进行丰太阳穴,术后效果更自然,摸起来手感也更真实。

手术价位:6000元起

手术恢复期:术后一周之内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注意日常的护理,大概一个星期就可以进行修复

Tips: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求美者一般在术后2-3个月会因脂肪吸收而出现轻度高低不平现象,需要到医院再次注射,因此二次注射间隔大概在2-3个月左右的时间。

方法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

方法介绍: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就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到太阳穴凹陷处,如此便能达到即时让太阳穴丰满起来、改观脸型的效果。

手术优势: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简单方便快捷,每次注射需要几分钟,效果自然且立竿见影,不水肿不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手术价位:2500/ml起。

Tips: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被身体吸收,效果不长久,一般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到时追加注射即可,简单方便。


阅读:射填充太阳穴用透明质酸效果如何   太阳穴填充的方法,手术有哪些特征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