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一味中药让你喝成瘦美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4 13:29
  中药养生博大精深,中药从根本上调理人体,让人体更健康平衡。有很多种中药都是有减肥的功效的,有效的中药减肥法是通过祛湿制水、健脾、活血行气等方法、有助调理脏腑和内分泌,令身体气血运行更佳,可将身体多余水分、以及积聚于体内的代谢废物和毒素排除,加速新陈代谢,来实现减肥。值得注意的是,中药也是药,有其药性和禁忌,须根据不同体质和状况使用,否则同样会产生副作用。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荷叶减肥,说到荷叶我们想的的肯定是荷叶减肥茶,一是健康绿色,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二是效果也更好,尤其是荷叶减肥茶,自己DIY会有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个荷叶减肥茶的配方:

  荷叶减肥茶配方

  洛神荷叶减肥茶

  材料:洛神花4钱,荷叶半片,冰糖适量。

  做法:将洗净的荷叶沿脉络剪切成小块,与洛神花一起放入约50ml的水锅在,熬煮15分钟。加入适量冰糖调味,可避免酸涩的口感,但切忌过甜。

  桂花荷叶减肥茶

  材料:荷叶、绿茶各3克,桂花5克,冰糖适量,水250ml。

  做法:于锅中加水煮沸后,加入所有茶材。煮约5分钟后即可熄火,滤渣后即可饮用。

  山楂荷叶减肥茶

  材料:山楂5钱,荷叶3钱,红枣2~3颗。

  做法:将500ml开水煮沸,放入所有材料、煮滚约5分钟后,即可渣饮用。

   阅读:介绍几款能够减肥的中药     药膳瘦身,专治肥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