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切开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3 09:21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手术价格曝光】

  切开双眼皮的医学专业名称:切开法重睑术,属于一级手术,局部麻醉,一次手术即可。

  什么是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又名切开重睑术,是现在较为常用的双眼皮成型手术;切开双眼皮利用手术刀沿着事先设计好的重睑线将上眼睑的皮肤切开并剪下,然后再去除多余的皮下脂肪,较后将眼睑皮肤切口合上,以此形成双眼皮。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痴肥、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优等,切开双眼皮适用的范围很广,基本每个爱美者都能做,不像其他双眼皮手术有一定的受术要求,加之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基本为长期性的,所以此方式成为了较多爱美者选择的双眼皮成型术。

  上海美联臣切开双眼皮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手术费用一般1000-10000元/人。切开双眼皮适宜人群有单眼皮、倒睫及双眼皮术失败者,效果持续长久,治疗时长一般一般60~90分钟,视具体情况而定。切开双眼皮的拆线时间一般5~7天,术后休息7-10天。

  切开双眼皮注意事项是什么?

  切开双眼皮注意事项:(0-7)天期间伤口不得沾水,直至拆线后48小时。尽量保持伤口干燥。(0-30)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8-30)天拆线后48小时可正常洗脸碰水,尽量继续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切开双眼皮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切开双眼皮优点:1,术后效果好。2,术后可长期保持。3,术中可一并解决眼睑的其它问题。

  切开双眼皮缺点:1,创伤大,恢复时间长。2,瘢痕明显。3,手术一旦失败,修复有难度。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切开双眼皮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