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埋线隆鼻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1:53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埋线隆鼻手术价格曝光】

  埋线隆鼻的医学专业名称:misko埋线隆鼻,属于注射,局部麻醉和睡眠麻醉并用,一次手术即可。什么是埋线隆鼻?

  埋线隆鼻手术也称为MISKO隆鼻手术,是一种注射式无创隆鼻的新概念隆鼻技术;埋线隆鼻手术是用特殊的耗材(普通蛋白线、锯齿线等材料进行特殊加工再进行使用)利用注射的方式植入鼻部所需部位,利用材料的牵引力把鼻子的角度、鼻尖按照理想的模样来改变,它不仅能改善鼻子角度,鼻梁,鼻尖高度,还能延长鼻尖长度,达到想要的优等效果。埋线隆鼻手术具有不用开刀,治疗简单等优势,并且如果爱美者对术后效果不满意可以通过去除施术材料轻松恢复原貌。

  上海美联臣埋线隆鼻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埋线隆鼻手术费用一般1620-15330元。埋线隆鼻适宜人群有鼻梁、鼻尖低平以及鼻孔形态不佳和鼻小柱短小,希望改善鼻形的人群,效果持续60个月,治疗时长一般10-30分钟。埋线隆鼻的拆线时间一般无需拆线,术后休息1-2周。

  埋线隆鼻注意事项是什么?

  埋线隆鼻注意事项:

  (0-7)天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得沾水,不得用手触摸伤口。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海鲜类和海鲜类产品。不洗桑拿浴,不洗热浴,不做剧烈运动。

  (0-90)天不佩戴有框眼镜,不要重物撞击鼻部,用力扭捏鼻子。建议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特别是海鲜。埋线隆鼻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埋线隆鼻优点:

  1,不用开刀,治疗简单。

  2,相比透明质酸注射隆鼻,MISKO隆鼻可以除了改善鼻梁高度还能调整鼻头形状。

  3,手术可逆,不满意随时可以取掉埋线。

  埋线隆鼻缺点:

  1,选半长期性线的话,维持的时间比较短。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埋线隆鼻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埋线隆鼻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