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计划免费整形让我看到更美的自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2 16:49

那一刻幸运来敲门

原以为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有一天我真的碰到了一顿完全免费的大餐,那就是我参加了助美网的免费整形活动。没有花一分钱就变美了。如今说起来我的小心脏依旧激动地砰砰跳啊。

当时看到助美网在招募网红,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免费整形的活动,机会先到先得,人数有限,我当时啥也没想,直接报名,只能说我真的很幸运,被选上了。(此时内心依旧激动澎湃)



变美之前的忐忑不安

通过了电话确认和上海美联臣医院的免费体检之后,我的美丽计划正式开始。我的整形项目是全面部综合整形,也就是整个脸都会有很大的变化,刚开始我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这免费的手术到底靠谱吗?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的医生告诉我,全面部综合整形是一步到位,与其进行单项多次手术,还不如进行综合性手术,效果更加和谐自然。这么一想,觉得也挺有道理,因为一次性手术伤害性更小些。


手术正式开始

想到这次难得的机会,我还是鼓足勇气继续前进,谁不希望自己越来越美呢?我被推进手术室后,上海美联臣的主刀医生就告知我要进行眼部双眼皮开眼角手术、鼻翼缩小术、自体脂肪垫下巴这些手术项目。然后给我进行麻醉,接着手术就开始了。

手术期间我基本都能意识到手术刀在我的面部进行作业,没有痛感,就是有点凉凉的感觉,还能感觉医生手术时一步接着一步的秩序感,一旦上了手术台,只希望手术快点结束。



手术结束后会有肿胀和疼痛感

越到后来,我逐渐有点睡意,对医生的操作也渐渐没啥感觉了,直到我被推出手术室,也是模模糊糊的感觉。在家人的照顾下,我的内心逐渐平静下来,我也知道面部包裹的肯定很难看。

术后感觉自己的脸很肿,真的有种胀胀的、麻麻的感觉,说不上是痛还是不痛,上海美联臣的医生说麻药过去后,可能会有点痛感。术后两小时,这种疼痛就开始了,总归是动刀了,不过这种疼痛可以忍受。

手术恢复阶段护理

都说护理对效果的影响很大,不想功亏一篑,一定要坚持各项护理要点,第二天水肿的很厉害,我有点害怕,但是医生说是正常的,过两天就会正常消退,我相信医生的建议。第五天开始水肿就退下去了,又过了一个星期,脸就恢复到正常大小了。

连着一个月,我都吃的很清淡,没有酱油,基本就是流质物,稍微来点瘦肉末,蔬菜水果切丁,真的很小心。除了去医院拆线,我都不敢去上班,因为没有完全恢复。哈哈哈!看着自己的纱布一层层拆掉,皮肤也开始变好,手术的痕迹开始消退,我的眼睛更大更有神了,下巴也变尖了,鼻翼缩小了,鼻梁看着高挺了,我越来越自信了,即便等待也是值得的。

真的很感谢助美网的举办的网红计划免费整形活动,让幸运之神眷顾我;也感谢上海美联臣医院给我做了完美的手术,让我变美成为现实。

 

阅读:肋软骨隆鼻做好了来看效果图   假体隆胸让我不再是个假小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