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1:50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价格曝光】

  透明质酸隆鼻的医学专业名称: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属于注射,局部麻醉和麻醉膏并用,多次注射即可。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手术的一种,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立竿见影而又找不出破绽的美容方法。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在术前设计好理想的鼻部形态,然后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鼻部相应位置,然后医师在透明质酸没有变硬之前按照设计迅速捏出求美者理想的鼻部形态,整个过程需要要短短的半小时即能完成。透明质酸隆鼻不需要恢复时间,而且注射时间短,基本不会有过敏反应,所以深受爱美者的喜爱。

  上海美联臣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隆鼻手术费用一般4000-10000元/支。透明质酸隆鼻适宜人群有单纯性鞍鼻和低鼻梁者,效果持续6~12个月,治疗时长一般30分钟。透明质酸隆鼻的拆线时间一般无需拆线,术后休息无需休息。

  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是什么?

  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0-30)天注射后需要冰敷30分钟。注射针眼24-48小时内不沾水,不能挤压按摩注射部位。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腥辣刺激性食物,不做剧烈运动。

  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透明质酸隆鼻优点:

  1,注射创伤小。

  2,术后无需休息。

  3,并发症较少,安全性较高。

  透明质酸隆鼻缺点:

  1,需多次注射。

  2,效果只能暂时保持。

  2,隆鼻程度有限,不适合鼻梁过低者。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隆鼻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透明质酸隆鼻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