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除皱瘦型素瘦小腿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1 09:48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手术价格曝光】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医学专业名称:肉毒毒素注射小腿塑形,属于注射,局部麻醉,一次或多次注射即可。什么是除皱瘦型素瘦小腿?

  如今我们生活的社会是非常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日益增大,缺少锻炼,导致身体内脂肪堆积,出现肥胖的症状。有的人适当的肥胖会更好看,而有的人则不行,让整个气质大打折扣,这时候就需要减肥。现在常用的减肥方法有运动减肥和吸脂减肥,对小腿减肥来说,手术方式有除皱瘦型素瘦小腿、吸脂瘦小腿等。其中除皱瘦型素瘦小腿就是常用的一种了,肉毒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在小腿部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它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信息传导,肌肉得不到运动的指令,便会逐渐萎缩变小,从而起到一定的瘦小腿效果。一般在注射除皱瘦型素瘦小腿后1周后即可显效,2-3个月内达到瘦小腿的优等效果,达到优等效果,半年后因腿部的神经和肌肉开始恢复原来功能,小腿会逐渐变粗。

  上海美联臣除皱瘦型素瘦小腿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手术费用一般约1200-4000元(50/100单位/支)。除皱瘦型素瘦小腿适宜人群有小腿周径不太粗但局部肌肉隆起,效果持续6-12个月,治疗时长一般40-60分钟。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拆线时间一般无需拆线,术后休息无需休息。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注意事项是什么?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注意事项:

  1,注射前10~14天内不能服用可能导致出血凝血问题的药物。

  2,注射后还要避免服用庆大霉素和青霉素等药物,否则会增强毒性,使人体产生一系列中毒症状。

  3,注射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3天内避免按摩局部注射部位,以免毒素扩散。

  4,注射除皱瘦型素早期小腿会有轻微走路无力、酸痛的现象,一般可自行消失。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优点:

  1,在小腿塑形、消除局部肌肉隆起方面效果良好。

  2,创伤相对较小。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缺点:

  1,减少小腿周径效果不明显。

  2,维持瘦腿时间只在半年左右。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