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整形找正规机构,做好充分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5:39

赴韩整形的潮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多爱美者都希望通过更好的医疗机构做更完美的整容手术,但是赴韩整形当中存在很多中介的干扰,灰色收益更是肆意横生,爱美者赴韩整形一定要找对正规机构,做好术前术后准备。为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着想。

近年来,整形美容成为爱美女性热衷的事,韩国则是她们心中的整形地方。不过,也有一些人在韩国整形遭遇黑中介,身心和经济受损。赴韩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怎样判断黑中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到韩国美容,每年我们医院接待的海外客人中,中国顾客占到六成。

据了解,许多爱美者赴韩美容是通过在网站、论坛上找线索,通过旅行社及中介办理相关手续,容易产生灰色差价等不良后果。爱美者在赴韩整形前,可在韩国国际医疗协会(KIMA)和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KHIDI)官网上,找到所有通过韩国卫生部认证、可接待海外客户和对外合作的医疗机构。英文界面的官网上都有联系方式,市民可以直接预约咨询。 

韩国整容教父、韩国鼻王……在中国国内,不少美容整形机构自称有来自韩国的高级整形医生,这些来中国走穴的韩国医生,是否真如商家宣传的那样厉害?甚至有无资质呢?

下单前,大家一定要先看清医疗美容机构资质,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基本条件。此外,韩国医师需要具备两证。首先要有医生资格证,其次是有整形外科专门医师资格证。目前韩国还没有提供可供一般人查询医生资质的途径,而医学会会员名单一般消费者没法看到。现在大部分在中国的韩国医生是有资质的,这些医生从韩国到中国行医,需要要在中国取得短期行医资格证即可,韩国方面对医生是没有管理要求的。另外,消费者应认真了解手术适应症、医疗风险等,签订手术同意书并进行术前术后照相对比。


阅读:隆鼻整形多少钱">做一次韩式隆鼻整形多少钱   微整形技术比价格更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