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飞秒项目百科,SMILE全飞秒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6 10:56

SMILE全飞秒项目百科:
LASEK角膜切割 LASIK半飞秒

SMILE全飞秒简介:
全飞秒微创SMILE视力矫正手术,是一种更为先进的技术,是只采用飞秒激光的特殊方式,适合于特定屈光不正范围的患者,使视力恢复正常标准。



SMILE全飞秒维持时间: 大多数人可长久维持

治疗时间: 30-4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30000
麻醉方法: 表面麻醉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SMILE全飞秒手术原理:

全飞秒激光手术全程中不需要制作掀开式角膜瓣,也不涉及准分子激光, 而是用全飞秒激光在角膜内部通过二次深度不同的层间爆破,将要切削的角膜基质完整塑形,然后通过一个2-4mm的微小切口取出,完成手术。由于“全飞秒”手术不需制作掀开式角膜瓣,是真正以“切削”的方式进行角膜屈光度调整。所以,“全飞秒”比“半飞秒”手术更精确、更安全、更舒适,术后恢复更快。


SMILE全飞秒优点:

全飞秒激光SMILE优势:
1、它能大幅降低手术风险。
2、具有较高的精确度,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正范围更广泛。相对避免了医源性感染。
3、术后视觉质量更完美。精确定位到所需的切割深度,并且预测性极高。
4、独特的角膜手术系统,能够改变各种切削参数,预测性极高,角膜厚度误差大大缩小。因此可治疗过往不能进行手术的高风险患者。治疗变得更安全。接触镜面设计独特,不同规格大小适合不同眼睛,还能避免在负压吸引过程中眼压升高带来的不适,术中配合更好。手术的全过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微创化,保证了手术后“无切口”状态。


SMILE全飞秒术后锦囊:

1、近视缴正手术角膜组织修复有一个过程,手术日当晚,不能随意摘下透明眼罩。
2、手术后第二天必须到医院复查,检查视力、屈光度、角膜的恢复情况,并开始点术后用药。
3、手术后一个月内外出戴墨镜,以减少紫外线及风沙对眼睛的刺激。

4、手术后一周、一个月、半年及一年可来医院复查。及时观察,确保获得优等的视力效果


栏目:吸脂

阅读:瘦腿针项目百科,瘦腿针的费用  瘦肩针项目百科,瘦肩针的费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